我在安阳过大年丨6天6场全网直播!

2023年01月18日23:15

来源:安阳融媒

  “我在安阳过大年”实况网络直播即将开始!

  路边挂满红灯笼,超市响起贺岁歌,家里备好了春联……兔年春节越来越近,逐渐浓郁的年味里,藏着我们不变的情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安阳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更好树立“活力古都 出彩安阳”形象,“我在安阳过大年”实况网络直播宣传活动即将开始。

  本次直播活动共6场,自1月19日起至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三),每天两个小时全网直播,以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为依托,全方位、全角度展现古都安阳浓厚的春节节日氛围和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网络直播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安阳知名度、美誉度,更好树立“活力古都 出彩安阳”形象,助力安阳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古都安阳浓浓的年味儿,满足人民群众冬季和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