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3年01月19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各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宜阳检察发展未来。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院史荣誉馆、家风家训馆等场所,了解了宜阳检察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发展思路。老干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宜阳检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为检察工作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代表院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卢致远指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检察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宜阳检察将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不辜负老干部、老同志们的期望。希望老干部们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裴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