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3年01月19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教师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襄城县实验高中于1月18日下午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襄城县实验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李保胜、校纪工委书记何华与该校全体中层干部、党员教师进行了集体约谈。该校副校长雷俊彦主持会议。

约谈会上,何华同志传达了中共襄城县纪委《关于开展“十个一”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从思想、纪律方面谈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意识,把牢思想开关,确保令行禁止,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表率引领,带头守底线转作风树新风,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方法措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李保胜同志从“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十个严禁’,严查‘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弘扬新风正气”三个方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最后,李保胜同志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共同营造清廉过春节的政治生态氛围,树立良好的实高教师形象。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都签订了“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2023年廉洁过春节的承诺书”。(白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