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舞阳县食品产业园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2023年01月19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春节,但在舞阳县三里河路南侧、建业路以西,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舞阳县食品产业园项目依旧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

据了解,舞阳县食品产业园项目系漯河市第六期“开工一批”项目,且申报2023年省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用房建设和办公生活建设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总用地152.26亩,总建筑面积219970.8m²,其中生产用房建筑面积202566.7m²,办公生活用房16285.74m²,地下建筑面积1118.34m²。

“食品产业园项目充分考虑入驻企业的生产需求,采取统一建设、集中开发的方式,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企业的创业投资成本,实现了资源优化共享,方便了企业高效运作。”舞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刘占魁说。

舞阳县食品产业园项目是该县立足转方式、调结构、扩消费、促就业、惠民生,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整合工业区附近乡镇农业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还能够实现相关产业的规模化、集聚化发展,对集约节约用地、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提高农村经济发展承载能力、增加就业岗位和地方税收等具有重要的影响,将新增群众就近就业200余人,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据悉,目前,该项目厂区道路已完成60%工程量,3#宿舍楼、5#工艺展厅、6#研发楼、7#职工餐厅主体工程已完成。(陈帅鹏 王春燕 郭阳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