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快速应对雨雪天气 全力加快理赔时效

2023年01月19日11:38

来源:安阳日报

  理赔查勘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查勘

  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

  快速应对雨雪天气 全力加快理赔时效

  记者 田丹丹 文/图

  “您好!我是人保财险线上理赔员李渊,天气较冷,不要慌张,我这边和您确认一下车辆是涉及财产损失还是人员伤亡?如果损失不大,马上指导您进行线上拍照回传,快速定损,快速撤离……”线上人员一遍又一遍地普及应对雨雪天气出行常识并指导现场理赔拍照、手续上传。

  在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理赔大厅,记者看到,查勘员们来回奔波,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奔赴一个又一个事故现场……

  据悉,1月13日至1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迎来2023年的第一场雪,气象部门分别于13日17时和14日9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安阳全域尤其是市区及安阳县区域积雪达4厘米。道路结冰致使车辆打滑失控事故频出,理赔报案量骤增2倍之多。截至14日15时,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累计接报案件228起,其中,现场查勘128起,占比56%;线上自助查勘100起,占比44%。

  为切实做好大范围降雪天气的防灾减损和理赔服务工作,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理赔队伍要迅速反应、中心本部及分部全员备岗,快速转发雨雪天气报案电话及简要事故应对处理方法,以“快救援、快查勘、快理赔”为原则,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查勘、报价、核损、理算、核赔等全流程服务,确保雨雪天激增案件的处理质量和处理时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光荣使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