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博爱县许良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23年01月19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焦作市博爱县许良镇党委加强党建带群建开展“六帮六助”专项行动,到各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快过年了,给您拜个早年,希望你们过一个热闹祥和的春节”。慰问队伍来到对象家中便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得知他们因身患重病或因孤寡无依导致生活困难后,队员们鼓励他们一定要振作精神,保持乐观心态安度晚年生活,如果困难,可以及时联系,定将力所能及给予帮助。

在机房村党员胡占启家,他正笑呵呵地向大家展示刚出笼的白馒头,“现在日子就像这馒头一样,热腾腾的,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队伍与他亲切地聊起家常,嘱托他及家人一定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该镇党委书记陈小红表示,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始终关心和帮助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新的一年,许良镇党委会继续推动“六帮六助”走深走实,兜牢民生底线,化解矛盾隐患,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困难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李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