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克服极端天气确保网点支付

2023年01月19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临近春节,加上每月15日至18日为退休人员领退休工资高峰期,银行营业网点现金需求量急增。1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又为款箱配送增添了较大的困难,为保证让退休人员及时领到工资,中行焦作分行克服极端天气确保网点支付。

1月14日下午4点多,中行沁阳支行打来电话向市行运营部提出资金需求,声称星期五调拨回去的几百万现金,星期六上午很快就被客户取完了,需要紧急调款。得知这一情况后,焦作分行运营部立即安排记账、金库人员冒着大雪,为沁阳支行处理账务进行配钞,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共为沁阳支行的3个网点配钞380万元。

1月15日,适逢周日,为确保城区各营业网点能够让退休人员及时领到退休金,该行要求记账、ATM管理员、金库管理员,克服路面结冰,道路泥泞等特殊天气,务必早上8点半准时到岗,为城区各网点进行现金配送。据统计当天为城区13家网点ATM配送现钞1370万多元。(刘联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