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法院干警执法办案途中勇擒“小偷” 获群众赞扬

2023年01月19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中午,漯河市源汇区法院2名执行干警在加班办案途中,与群众一起成功抓获1名正在盗窃“小偷”。

中午12点30分,源汇区法院2名执行干警驾驶着警车,刚刚执行完银行扣款任务,走到市区五一路干河陈菜市场路口,听到路边群众高呼,“抓小偷呀”顺着群众手指的方向仔细一看,前方100米,一男子正驾驶着一辆三轮车慌慌张张向南逃窜,一位老大爷踉跄着在后边追赶。

两名执行干警见状,果断驾驶警车堵住了这名男子的逃跑路线,急忙下车与群众一起将其抓获。经过询问得知,两名“小偷”偷走了一位老大爷的手机,刚刚抓获的是其中一名,另一名已经逃跑。

因案发地在执行局办公地点附近,执行干警将老大爷扶到车上回到执行局。在帮助老人拨打了110后,“小偷”和三轮车一并移交给出警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处理。执行干警见义勇为的行为获得围观群众赞扬。(陈戈)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