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临颍:翰墨飘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

2023年01月19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门天赐平安福,四海人同富贵春”、“ 宽以待人和邻里,严于律己振家风”。1月17日,腊月二十六,年味越来越浓,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实践广场为群众书写春联迎新春。

“贴春联总是春节必不可少的环节。”临颍县杜曲镇贾徐王村村民手里拿着刚写好的对联,幸福地说,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温暖的新春祝福,同时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毛笔飞舞,下笔有神,书香萦绕。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写给村民,一张张洋溢幸福的“福”字,一幅幅意蕴吉祥的祝福语,映红了村民一张张笑脸,表达着广大群众对兔年春节的憧憬与向往。

“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张张吉祥的福字,不仅承载着暖暖的祝福,还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新的一年,也衷心祝愿临颍明天更美好。”台陈镇王曲村支部书记张付军说。(田明杰 陈飞 王利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