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平顶山石龙联社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退休老党员

2023年01月1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石龙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治国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大河网讯 新春将至,温暖先行。为详细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帮助有困难的职工和退休老党员解决生活难题,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社党委班子对困难职工及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治国代表联社党委感谢大家为石龙区农信社的成长壮大和改革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联社班子成员多路并进,分别来到困难职工、退休老党员家中,与职工及其家属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同时对他们为石龙区农信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对石龙区农信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联社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农信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助推石龙区农信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石龙区农信社一贯坚守和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持续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提高员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汇聚助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保障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宋亚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