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解决房屋漏水“病” 温暖小区居民心

2023年01月1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我是万福源小区的住户,家里已经漏水一周多了,和物业联系过,但是物业一直没能维修解决……”近日,王先生拨通了郏县12345热线电话。郏县热线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将该事项登记交办至县住建局进行办理。

当天下午,县住建局组织物业维修人员到万福源小区对王先生求助的情况进行实地核查。经向业主了解,结合现场对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及公共区域管道等多处地方开挖进行排查,最终查清漏水是由5楼供暖管道破裂造成。经过物业帮助排水和更换供暖管道,历时2天时间,解决了困扰王先生多天的房屋漏水“病”。

“焦心多日的漏水问题终于解决了,12345热线真心为民办实事,打了12345电话,很快他们就跟进物业及时来处理问题了,问题解决了心里真舒畅啊!”王先生高兴地向小区的邻居们说。(蔡长伟 刘志权)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