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情暖新春共护未来

2023年01月19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图书、文具、小熊帽子……近日,淮滨县固城乡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新春“礼物”。淮滨县妇联会联合固城乡开展的“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留下希望,守护同心”活动,为留守儿童带来了新春的浓浓暖意。

活动中,老师为他们带来的“爱护我们的身体”一课,课程主要讲授正确认识“我们的身体、分辨性侵害、防范性侵害、万一遭遇性侵害该做什么”。老师春风化雨的讲授,让孩子们正确认知自己的身体,同时告诉孩子如果面对侵害,要坚定大声地说不,课堂整体气氛轻松又和谐。

活动最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这份新春礼物他们很喜欢,有帽子还有文具等,都很实用。

“近年来,妇联组织一直都在做儿童寒暑假的关爱服务活动,今年将继续依托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寒假实践活动,动员巾帼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为少年儿童提供关护照料、爱心陪伴等服务。”该县妇联主席崔莹莹讲道。(朱美惠 洪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