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23年01月19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下午,淮滨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目的是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提振信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监事长余维校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东传达了市农信办1月16日会议精神,就如何统筹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摸清环境,进一步完善“作战图”。各单位要守牢主阵地,巩固根据地,切实提高户贷率;要夯实客户基础,培优存量客户,深挖潜在客户,维护本地客户,拓展年轻客户,转化他行客户,储备优质客户,梳理、建立五类客群台账;走深走实客户走访活动,进村入户拜访村两委,加大多渠道宣传力度,提高农商银行品牌知名度;做好高峰期厅堂引流工作,通过错峰办理、延时服务、开设专柜等方式提升客户体验;畅通营销渠道,做好行业类、对公类客户联动营销,深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深化客户拓展。二是抢抓时机、谋划全年,进一步谋划“时间表”。要把握年前营销黄金期,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协助厅堂服务人员多维有序分流,让厅堂人流“畅”起来、服务“快”起来;四是审慎合规、严肃纪律,确保全行安全运营。全行干部员工要廉洁自律,厚植合规文化,涵养清廉风气,不碰道德底线,不碰制度红线,恪守法律高压线;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严密监测节日期间信访维稳动态,时刻关注安全保卫敏感事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无事故。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通报全市“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目前经营状况,要求全体员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就如何做好全行业务经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优化人员配置,合理增设业务窗口,注重厅堂引流指导,延长营业时间;走访辖内重点客户,积极开展存贷联动营销;树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厅堂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信贷质效双升,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加大贷款有效营销,确保贷款放得出,收得回,有效益;要对接县域重点项目,及时跟进、上门走访、沟通协调,想方设法为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进而带动和推进信贷产品营销与拓展;要积极开展公职人员贷款营销,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建立台账,安排专人跟踪对接;要做好市农信办七款信贷产品营销工作,围绕拓户目标,强化信贷产品宣传,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推进增户扩面工作。三是强化到期贷款收回率考核,建立“大户分包”“五级分包”机制,班子成员严格落实表率和督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充分调动不良贷款压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控新增不良贷款反弹。四是以网络金融业务为抓手,以业务经营为主线,紧扣重点工作,统筹部署、有序推进、严格管理,实现以网络金融业务助推整体业务向好发展。五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管理、防范、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库存现金日报告制和带值班制度,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保卫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杨胜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利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朱美惠 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