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活动惊艳开启

2023年01月19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晚上7点,2023年“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龙湖画舫活动和新春灯会活动分别在龙湖公园和金融大厦东路酷炫开演。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观看表演,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首先是视听盛宴,“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游龙湖公园画舫文艺演出活动。华灯初上,步入龙湖公园,宛若置身绚丽的银河梦境。伴随着音乐声响起,两艘灯火通明的画舫缓缓开出,身穿汉服的表演人员在船头船尾上载歌载舞,奉献了一出又一出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岸边拍照打卡。表演人员为观众带来了团团圆圆、女儿情、广寒宫、相亲相爱等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市民奉献了精彩的新春礼物。

新春灯会分为房地产企业灯会展销区和单位形象展示区,其中房地产企业灯会展销区涉及企业共25家;单位形象展示区包括组织部、交通局、住建局等“一办五部”牵头单位,和谯楼办事处、龙湖办事处等自愿 参加的乡镇等共计15家单位。

夜晚点,随着10秒倒计时声响起,一声“启动”,从尚亿城至金融大厦东路口5大主题区依次亮起,在灯光的映照下,平常普通的街道立刻增添了时尚和灵动的气息,过年的喜庆氛围感马上拉满。为了给市民游客送上更多体验感,也要让参观者感受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本季灯会在突出年度特色、息县特质、受众体验、深度融合做足了文章,聚力提升灯会活动的吸引力。

兔年兔唱主角,位于金融大厦东路的《月中桂兔》灯组,10米高的生肖兔灯,仙气飘动,旁边粗壮的胡萝卜象征着丰收之年,是今年灯会中必观赏的灯组之一;《八仙》灯组,憨态可爱的八仙惟妙惟肖,端坐于莲花之上,宝相花寓意吉祥;《过大年》灯组,各个单位精心准备的灯笼缓缓呈现在人们眼前,造型多样,活灵活现;《花海》灯组,娇艳的红梅、蓝色的玫瑰、造型优美的水母……

“除了举办灯会和画舫文艺演出活动,我们还推出专属新春文创大礼包与互动十足的演出节目,目的是丰富文化菜单,在新年期间送出更多独特的体验感。”灯会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灯会只是个开始,新的一年,我们还将激活更多新思路,推出更多新玩法,助力提升息县的文旅品质,送出更多新春获得感。后续网红小吃夜市及年货区儿童游乐区、就业招工区也会陆续完善开放,届时一定要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享受这难得的自由、舒适时光。”(朱美惠 吕伶仪 任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