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领导曲尚英、陈豫到淮滨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市政协副主席陈豫到淮滨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劳模和退役军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梁超一同参加慰问。

曲尚英、陈豫一行先后来到淮滨县困难职工张玉德、劳模祝孔宝和退役军人李新华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及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曲尚英指出,淮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维护特殊群体合法权益,始终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兜牢兜实民生保障底线,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朱美惠 邓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