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征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新年贺词 谱奋斗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新年贺词 谱奋斗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学习了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安徽省泗县拆迁事务六所腐败窝案,山西省地方金融领域腐败专案。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的意识,切实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党日活动是2023年的首次党日活动,为新的一年提振党员信心,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立足职责定位,锤炼过硬本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学习效果和整体工作“双提升”。(杨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