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漯河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3年01月19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相关要求,近日,漯河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新春祝福。

心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暖人心

“我们是一家人,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告诉我们。”在源汇区广弘豪庭小区某家庭内暖意融融,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承韶一行4人,前往中心困难党员家庭,面对面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情感,详细询问他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将中心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该家庭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

春节来临之际,该中心副主任周志成一行3人,前往中心退休人员老党员家中,为其送去新春祝福,砥砺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为政务服务工作发展献智出力。在交流谈话过程中,周志成一行把中心班子的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退休党员的心坎上,切实让退休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让中心困难党员、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广大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刘新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