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百姓宣讲团到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宣讲

2023年01月19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许昌市委百姓宣讲团到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许昌市委百姓宣讲团成员李春丽作专题宣讲。

新时代,新征程。宣讲会上,李春丽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建安区教育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系统指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实例翔实。

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导,不断推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坚定信心勇担重任,确保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动许昌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安程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