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案件款项集中发放活动

2023年01月20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建安区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案件款项集中发放活动。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哲等向13件案件的申请人发放了500余万元执行款支票。

建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始终把追索劳动报酬、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放在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开展执行攻坚,着力解决涉及民生案件执行难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此次农民工案件款项集中发放活动,是“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的一次深化,也是建安区人民法院积极回应农民工朋友对执行案件关注的一项举措。

苏哲对执行工作进行了通报:2022年,建安区人民法院共办理执行案件5841件,已办结5627件,已结到位金额86703.54万元。建安区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执行联动优势,不断扩展执行“宽度”,用好信用惩戒和法律手段,不断强化执行“力度”,最大限度充实执行力量,不断提高执行“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张艺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