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召陵区举行第二届“召陵百星”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2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月19日,漯河市召陵区举办第二届“召陵百星”表彰大会,对103名“召陵百星”人物进行命名表彰。

大会由区长史耀星主持,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卫缺宣读《中共召陵区委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召陵区第二届“召陵百星”的决定》,区委书记李湛做重要讲话。

李湛充分肯定了“召陵百星”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助力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召陵百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表彰会上,“召陵百星”代表身披红色绶带,精神饱满地依次上台领奖,接受表彰。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召陵百星”人物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的助人为乐、崇德向善,有的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有的一心为民、服务群众,为召陵区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大会分别授予他们“文明风尚之星”、“敬业奉献之星”、“服务基层之星”、“医疗救护之星”、“教书育人之星”等荣誉称号。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作为村支部书记,我要带领全村干部群众,继续大力发展经济、美化环境,建设一个美丽、富裕的宜居乡村,为召陵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贡献。”“我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救援活动为主线,在各种救急应援中发挥积极作用。”……表彰会上,4位“召陵百星”人物代表作典型发言,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道德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参加表彰大会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他们会把“召陵百星”的榜样力量、精神力量转化为奋发的动力,为召陵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召陵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103名第二届“召陵百星”获奖人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科级以上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苏焕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