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帮扶一家亲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20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党委、政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帮扶单位、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开展“帮扶一家亲,迎新春,送温暖,话发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刘店乡广大党员干部、帮扶单位、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迅速行动积极深入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深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您好,郭老,马上要过年了,我们来给你和你的家人拜个早年!”祥符区区武装部李国勇政委来到刘店村抗美援朝老兵郭好检家中为其送去了棉被、大米、火腿肠、食用油等慰问品。“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党和政府还成天记挂着我,真是太感谢了!”老兵郭好检激动地说。

“今年的羊养的可不少啊!看样子又能过个肥年啦”,刘店乡张庄村责任组长黄保林带着给孩子买的羽绒服走进了脱贫户杭二波家中,“今年羊的价格还可以,这批羊出栏后能卖不少钱呢”,杭二波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连日来,刘店乡党员干部、帮扶单位、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进各自帮扶对象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牛奶、对联等过节物资及慰问金,详细了解帮扶户防寒御冻、经济收入及身体状态等情况,并帮助困难群众清扫垃圾、打扫庭院,积极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真心帮扶。(董伦峰 王林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