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社区书记心系困难群众

2023年01月20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热热闹闹办年货,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汇城社区书记齐惠静办的年货却是与众不同。据悉,辖区困难群众一直是齐惠静的牵挂,特别是春节这样一个重大传统佳节,她说一定要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社区书记就像是我们自己的亲人,时常对我们嘘寒问暖,啥时候有困难找她一说,齐书记都会想尽办法帮我们解决!”汇城社区居民如是评价齐惠静。

辖区豫港花苑居民黄永安两年前不幸患上癌症,齐惠静一直牵挂黄永安老人的生活状况,春节前得知老人现在医药费用已经很难支出,她积极帮助老人申请帮扶救助,春节前又个人出资给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500元现金。居民马志属于社区失独老人,齐惠静同样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爱心年货,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老人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政府求助。

春节前夕,齐惠静共走访慰问辖区特困人员28户。她说,解民忧,纾民困,是社区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社区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服务好辖区居民,照顾好特困群体,在岗就要担起一份责任。齐惠静表示,她在身体力行的同时也带动社区小团队一起访民情、探民意、解民忧,真正把困难解决在社区内,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周艳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