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党政班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0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党委书记郭剑、镇长赵政带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到镇敬老院、卫生院、电管所、交警队、派出所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医护、电工、民警等送去慰问品和春节祝福,向他们送去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敬老院,郭剑一行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简单拉家常、话民生,祝福老年朋友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春节。在卫生院,向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关心,感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在电管所,感谢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与酷暑,保障全镇电力供应和电力安全。在交警队,感谢交警起早贪黑维护交通安全,保障物流运输稳定,铸牢安全生产防线。在派出所,充分肯定民警为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所作贡献,感谢他们守护一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一年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祝大家春节愉快!”一句温暖人心的问候,直抵心头,鼓舞人心。曲兴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关心关爱辖区群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同时,真心感谢镇直各单位对全镇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维护全镇的生产生活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3年,曲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牢记人民嘱托,不负历史使命,踏石留痕,抓铁有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开创全镇各项事业新局面,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共同描绘2023新画卷。(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