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春节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2023年01月20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罗王镇党委书记宋建鑫、镇长王敏先后到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罗王镇党委政府向为全镇社会大局稳定默默付出的基层一线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宋建鑫、王敏一行亲切慰问了罗王派出所、土山岗派出所执勤值守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交通疏导、车流量、平安巡逻等情况,对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民警同志们表示感谢。

随后又到罗王卫生院、土山岗卫生院与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过去一年医护人员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严而又严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并叮嘱所有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来到罗王供电所、土山岗供电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罗王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强调在节假日期间,要合理安排值班,调配人力,继续做好供电服务,全镇群众用电平稳安全。

罗王镇党委书记宋建鑫表示,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的同志们充分发扬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实战作风,罗王镇党委政府对各位同志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争先创优、尽职尽责的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凝心聚力,以强大的战斗力、执行力为罗王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贡献力量。(董伦峰 柴长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