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慰问区120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

2023年01月20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区长张红军,区领导卫莹、李鹏峰、古国彬、杜君、卢晓峰、朱登桥、陈国际、邵广强等一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到区120指挥中心慰问工作人员,并向大家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冯泽军等陪同慰问。

祥符区区长张红军对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对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副区长朱登桥对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抗击新冠、护佑生命的优良作风表示感谢。他表示,在面对疫情,大家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身为医者的誓言和担当,为广大患者带去希望和信心,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

朱登桥要求,120急救指挥中心肩负着全区院前急救指挥调度的重任,一定要加强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尤其是要做好患者从拨通呼救电话到达医院这段时间的应急救治工作,通过进一步完善院前急救网络布局、加强信息化建设水平让患者能得到更全面、及时的救治,减少病人致死、致残率,更好地为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最后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衷心感谢大家为守护城市安全、人民群众健康付出的不懈努力。(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