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梅溪街道:春节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3年01月20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新春佳节将要到来之际,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街道慰问组一行,带着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分别到南阳军分区和卧龙区人武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南阳军分区,该街道主要领导代表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介绍梅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街道在社会发展方面的提升情况。她表示,梅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支持。南阳军分区司令感谢梅溪街道对全体官兵的问候和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共建和谐幸福社会。

在卧龙区人武部,该街道主要领导对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梅溪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梅溪街道党工委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结合2023年街道征兵、军民共建等工作部署,持续加强街道基层武装力量建设,加强征兵宣传,常态化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营造军民共建良好氛围。卧龙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对梅溪街道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街道武装工作予以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梅溪街道将持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进一步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薛小磊 金淑慧 张佳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