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0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等院领导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南召法院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警,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困难干警家中,吴运广与困难干警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转达了南召法院党组和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并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他表示,南召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干警们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要切实帮助干警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送到干警的心坎上。受访干警及家属对南召法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会以更强的责任心,继续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法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该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地叙家常、话发展,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南召法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倾听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南召法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好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南召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法院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法院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法院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南召法院注重加强从优待警,重视做好关爱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警工作,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努力做到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警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薛小磊 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