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南阳高新区法院:尽心尽责为金融 银行致谢送锦旗

2023年01月20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平安银行南阳分行行长王凤岩一行向南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赠上了一面写着“保驾护航正气浩然 排忧解难克己奉公”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该院依法保护金融债权、多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作出的努力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对该院公正高效的司法服务、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工作品质予以高度评价。南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代表全院接受锦旗和感谢信。

王凤岩致谢称,2022年,高新区法院受理平安银行诉讼案件260余件,执行案件120余件,不良资产回收高达20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银行的合法权益,增强了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信心,助力地区金融稳定和社会经济稳健发展,并为高新区法院精湛的法律素养、高效的执行效率点赞。

据了解,南阳市高新区法院自2021年8月1日集中管辖南阳市中心城区范围内的金融案件以来,充分发挥金融审判职能,坚持“快立、快审、快执”理念,着力提升金融案件审判力度和质效,维护金融领域秩序。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不仅代表着金融机构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法院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的支持和鼓励。下一步,高新区法院将进一步提升一站式多元解纷和司法服务能力,推进金融类案件驶入立审执的快车道,持续推进金融调解、审判、执行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南阳金融市场稳定提供更优司法服务,为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薛小磊 王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