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看望老社员

2023年01月20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1月17-19日,九三学社漯河市委组织看望慰问退休老社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委焦红艳,社市委副主委于永红、社市委秘书长庞苇洋、市委委员吴继红及各支社参加慰问活动。

“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好了没有?”“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老社员家中,焦红艳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所需,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对社市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漯河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叮嘱各支社要始终心系困难社员,勤入户、多走访,让他们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谈到当下的幸福生活,退休社员李心宽开心地拉起了弦子,和源汇支社主委张向阳一起唱起了戏曲;退休社员杨丙奇主动掏出100元现金上交社费,楚峰一再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为九三学社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社员们对社市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漯河市委的工作,老有所为,努力为漯河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吴继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