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南阳卧龙区青华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3年01月20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了让家庭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南阳市道德模范、卧龙区人大代表吕宏庆携带生活物资,先后走进卧龙区青华镇中心小学、青南村、杜庄村,开展“爱心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为特殊人群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吕宏庆亲切地与帮扶对象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年货购买情况,听取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认真做好记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各类惠民政策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受助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春节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为大家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此次活动,共为23名家庭困难学生和15户群众发放米面油、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总价值一万余元。人大代表吕宏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基层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薛小磊 金淑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