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梅溪街道:拆除违规大型广告牌 美化家园提升环境

2023年01月20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消除高空安全隐患,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1月18日,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文化宫广场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广告牌进行依法依规拆除。

拆除前期,该街道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摸排,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对此大型广告牌进行详细测量,建立台账,积极和商家进行沟通,做好商家的教育引导工作,并按照执法程序对商家下达整改告知书,要求商家积极配合整改。

在当天的拆除现场,大型吊机正在拆卸大型广告牌。由于现场位于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大的路口,要拆卸的广告牌高15米,施工难度较大,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在周边拉起警戒线,并疏导现场交通,再对广告牌进行切割,用吊车吊至地面进行分割拆除,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大型户外广告牌被安全、顺利地拆除。此次拆除行动共计出动工作人员8人,大型设备2台,拆除违规广告牌近70平方米。

下一步,梅溪街道将按照精准管理、网格管理、联动管理、长效管理的工作方法,对辖区的广告牌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坚决拆除违规广告牌,为清洁城市美化家园“1050”专项行动添砖加瓦。(薛小磊 金淑慧 张佳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