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琳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23年01月20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广大驻村干部精神状态如何?有啥困难和问题?带着对驻村干部的牵挂,1月18日,修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琳到周庄镇走访慰问部分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鼓励,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崔琳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驻村感受、工作情况,倾听驻村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实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第一书记要紧盯“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基本职责,锚定“五星”支部创建目标,苦干实干、争星创星,切实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崔琳说,乡、村两级一定要保障好第一书记基本生活,让第一书记吃得好、住得暖,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来。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创新作为,为乡村振兴想办法、出点子、谋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成艳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