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焦作建设路支行被山阳区卫健委授予为“爱心企业”

2023年01月20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焦作市山阳区政府举办的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走访慰问活动中,农业银行焦作建设路支行为山阳辖区医疗机构医护工作者送上春节慰问“爱心大礼包”,为医护工作者提供低至3.65%的年化优惠利率信贷服务,并被山阳区卫健委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在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上,山阳区委书记李培华表示,山阳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英勇无畏地投入抗疫一线,他们不分昼夜,冲锋在前,默默付出,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生和身体健康,每一位医护工作者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农业银行建设路支行作为“党的银行”“人民的银行”,始终与山阳区医务工作者并肩同行,将社会责任放在肩头,以本次慰问活动为契机,为山阳区医护人员开展医护医贷金融服务。农行建设路支行医护贷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利率低、流程快、纯信用、灵活用、随心还,可线上直接用款,真正让医务人员在工作辛苦之余享受到消费的实惠便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加深了医银双方合作共识,农业银行焦作建设路支行在履职大行担当的基础上将医银合作深入推进,为山阳区医疗事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贡献了农行力量。(赵肖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