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12封表扬信送到“学习之星”所在单位党组织

2023年01月20日19:11

来源:安阳日报

  市委宣传部和“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

  十二封表扬信送到“学习之星”所在单位党组织

  安国政 芦珅

  1月19日,安阳县韩陵镇党委工作人员牛晓丽收到了快递邮寄来的一封特殊的表扬信。这封信的封面为鲜艳的大红色,中间“表扬信”三个金黄色大字十分醒目。“这是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和‘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发来的表扬信,表扬我们镇东梁贡村驻村第一书记杨秀芹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学习之星’。杨秀芹来自安阳市邮储银行,一贯热爱学习,赢得了不少荣誉。杨秀芹同志成为‘学习之星’,是韩陵镇的光荣,我们非常高兴,表扬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今后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干部群众加入学习行列,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推动工作、提高素质、丰富生活的好伙伴。”

  近年,我市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推广运用工作,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营造出争先晋位、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率、参与度及供稿数量、质量等均位居河南省前列,为“两个文明”建设增添了正能量,提供了新动力。2022年6月2日,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学习之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评选依据是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当月、当季、当年累计学习积分分别位居全市前列。截至2022年12月底,我市共评选月度“学习之星”、季度“学习之星”、年度“学习之星”1000余名。今年1月13日,我市举行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学习之星”表彰大会。此次获评年度“学习之星”的12位同志中有企业职工、技术人员,有社区工作人员、驻村干部,还有公安民警、人民教师。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1月17日,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安阳学习平台又向荣获年度“学习之星”荣誉的12位同志所在单位党组织发去表扬信,对“学习之星”一年来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佳绩提出表扬,并对“学习之星”所在单位给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新的一年里,安阳市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让争上“学习强国”、争当“学习之星”在安阳蔚然成风。希望各级各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市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