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到郑庵镇开展走访慰问 浓情温暖困难党员

2023年01月21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近日,中牟县领导姬贤杰、吴海波、闫志强、段长海等人到郑庵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该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参加了慰问。

姬贤杰一行先后到春晖社区、盛和社区、福山社区和轩城社区慰问了张贵宾、张云龙等8名困难党员,分别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困难党员张贵宾家里,姬贤杰和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张贵宾对党组织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面对困难,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党组织的蓬勃发展发挥余热。

姬贤杰表示,老党员作为党的各项政策方针的贯彻者、执行者,在加强党的建设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一定要把他们作为学习的榜样,用一颗朴实的初心去为群众服务,学习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甘心为群众跑腿办事”的朴实初心。

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韩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