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环境卫生大清扫 干干净净迎新春

2023年01月21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城市管理协管员、环卫工共110余人,开展了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保障居民群众过一个文明干净祥和的春节,营造干净、有序、靓丽、安全的节日环境。

虽然气温骤降,但大家热情十分高涨。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内的果皮箱、垃圾桶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打扫,集合机械对道路、人行道持续进行冲刷清扫,对公共场所、道路沿线卫生死角的纸屑、烟头、落叶等垃圾杂物、沿街立面进行清理,真正做到“ 干净整洁迎新春”。

针对辖区流动摊贩、店外经营、户外广告等易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以市容秩序、交通保障为重点,通过加强对市容市貌的管理力度,强化教育引导作用,规范商户经营秩序,维护整洁的道路环境。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做好春节环境卫生保障部署,持续美化提升辖区环境,积极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喜度新春佳节。(毛泓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