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花灯璀璨闹新春 流光溢彩贺佳节

2023年01月2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展现息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活跃全县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浓厚氛围,息县近期举办春节期间举办“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各式花灯流光溢彩,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息县地域文化特色,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赏。

游客与“迎春”“纳福”两组花灯合影留念,俏皮可爱的“佳偶天成”花灯深受年轻游客欢迎,花灯里透着浓浓的年味儿。五彩缤纷的花灯和各式各样的夜景亮化点缀着县城,各色灯光肆意在夜色中流淌,散发出属于小城独有的浪漫,火红的灯笼营造出喜庆的气氛。居民群众纷纷走出家门,同在一片流光溢彩、红火热烈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新春灯会区分为房地产企业灯会展销区和单位形象展示区共计40家单位。

本次活动分为新春灯会区、文化汇演区、就业招工区、网红小吃夜市及年货区、儿童游乐区五大展区,将为息县市民带来全新集赏花灯、品没食、享年乐为一体的佳节盛宴。

此次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党的好声音,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增添浓浓“年味”。 (朱美惠 李梅 段慧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