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菜篮子”“果盘子”货足价稳

2023年01月2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即将到来,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起年货,粮油果蔬等农副产品交易进入高峰期。固始县各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卖场呈现出一派供销两旺、喜庆热闹的节日场面。

1月19日上午,大别山农贸批发市场内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一辆辆满载水果、蔬菜的卡车不断进入市场,装货、卸货,各类水果、蔬菜琳琅满目,广大市民来往挑选着自己需要的商品,以高涨的购物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众多商家也是铆足了劲,备足货源,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货足价稳。

徐氏精品果业负责人徐亮说:“今年一开始,我们水果市场的人流量特别特别大,春节期间我们备足了货源,有上百种水果礼盒供全县人民选购,水果新鲜价格透明化。”

小小“菜篮子”“果盘子”,事关大民生。为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固始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供应、稳价格、惠民生,牢牢守住群众的“菜篮子”,让广大群众感到暖心、舒心、安心。

大别山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守根表示:“从十二月份开始组织商家到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果蔬基地采购新鲜的各种水果,与全县的菜农做好对接,提供免费的摊位服务。目前疫情放开以后,购买力明显增强,我们组织了大量的安保人员,保障进出秩序。过年回来的人员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徐玲玲 张政)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