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送关爱

2023年01月2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淮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县委台办主任张贵义一行深入城乡,先后走访慰问了8户台胞台属,向他们及其在台亲属致以春节祝福,宣讲党的二十大关于解决台湾问题的主张,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和个人诉求,征求做好新一年内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座谈中,张贵义希望在淮台胞台属春节期间多与在台亲属联系,宣传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邀请在台亲属多到祖国和家乡走走看看,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家乡人民的温情,从而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认同。

受访台胞台属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在台亲属做好正面宣传,争取在台亲属对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理解和支持,为做好对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朱美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