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2023年光山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2023年01月2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晚,“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2023年光山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县委书记王建平、县长李伟等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和各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兔年新春,同抒盛世豪情。

晚会在歌伴舞《领航》中拉开帷幕,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音乐快板《光山城里逛花灯》、舞蹈《司马光砸缸》、歌曲《党是咱的主心骨》等17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走进新时代,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用丰富新颖的艺术表达,将光山的独特历史文化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年味浓郁的视听盛宴。

“舞蹈真好看!”“还想听一遍刚才的歌曲。”“今年春晚真喜庆、真热闹。”晚会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观众对喜爱的节目赞不绝口。

连日来,为了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光山县委县政府先后筹办了青年学子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城区也各大街道均挂上了大红灯笼,将街道装饰一新,喜气洋洋,为整个县城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据了解,位于官渡河畔的光山游乐园刚刚营业,便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游玩。还有即将开放的钟鼓楼亲子乐园2023年新春游园会、“美好东岳过大年”等系列活动,让当地市民对今年的新年期待满满。(朱美惠 向宣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