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高新温情医保服务再获群众认可

2023年01月2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1月18日下午,张娜一行两人捧着一面锦旗叩开了高新医保中心的大门。鲜红庄严的锦旗上写着“尽心尽责,热情用心,贴心服务,排忧解难”,说起这件事,还要从两周前的一个下午说起。

1月6日下午4点多,窗口工作人员王静静像往常一样在郑州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C15窗口紧张地忙碌着,两位大姐突然走过来问:“我们线上线下都没有取到号,能给办理业务吗?”当时正值业务高峰期,办事群众已是人山人海,看着大姐焦虑心情,王静静回答:“可以办,您在沙发上稍坐一下,一会我叫您。”

王静静怕两位大姐久等,及时协调同事海冰瑜帮两位大姐先审核资料,原来两位大姐办理的是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住院报销及门慢特申请,了解到她后续还需要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时,便以最快的速度协调后台经办吕晋丽老师第一时间为张大姐提交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的网上申请。

等把大姐的业务办完,她感动地说:“我们是从大东边来到高新区的,当我第一次问能不能办的时候,你告诉我可以办,我真的特别感动,你的服务态度真的太好了,下班后仍然坚持办完,而且办得这么舒心,真的让人很感动,真的谢谢你们”。听到这些真诚认可的话语,王静静瞬间热泪盈眶……1月11日,张大姐的恶性肿瘤异地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申请顺利通过了。

 了解,近年来,高新区医疗保障中心紧紧围绕群众所急所盼,主动作为,开展“一窗办、掌上办、网上办、就近办”四办服务,打造“蒲公英”温情医保服务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的医疗保障服务,持续推动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提质增效。

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下一步,高新区医保中心将继续围绕“提行风、优服务、促效能”,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流程,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经办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通讯员 姜岗岗)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