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企业送爱心 温暖天使心

2023年01月21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鑫诚公司10万元、远润环保10万元物资、开元化工10万元物资…”1月20日上午,焦作市中站区开展了“企业送爱心,温暖天使心”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捐赠物资暨集中发放活动。

三年来,该区广大医护工作者白衣擐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努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他们是人民健康的卫士,更是抗疫斗争的英雄!

此次捐赠活动是该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有关要求,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委向爱心企业发出倡议后,得到的一次积极回应。河南鑫诚耐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远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焦煤集团开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爱尔福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集越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众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封汇超市、佳乐汇超市、大旺超市、焦作市德航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焦作市维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焦作集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爱心企业,现场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45.2万元的爱心物资,全部发放到基层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据了解,该区专门列支了一次性补贴专项经费,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基层一线医疗单位慰问,该区区委组织部、工青妇以及民政残联等部门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活动,共计发放价值近百万元的慰问款和爱心物资。(王艺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