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徐庄村举办“瑞兔迎春新岁兴旺”首届文艺汇演

2023年01月2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徐庄村在安置区二期中心广场举办了“瑞兔迎春,新岁兴旺”首届文艺汇演,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了徐庄村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徐庄村分包领导邢慧敏向广大村民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徐庄村党总支、村委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各位党员和志愿者为徐庄村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关心和支持徐庄村的各项工作。

此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铿锵激昂的《欢庆锣鼓》拉开了演出序幕,戏曲《辕门外三声炮》《坠胡演奏》、舞蹈《过年好》《吉祥中国年》、歌曲独唱《为了谁》,小朋友《T台走秀》等一系列富有人文情怀的特色表演,完美地体现了民俗文化之美。

此次文艺汇演在舞蹈《过年好》中完美收场,是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汇演现场热烈喜庆的气氛,现场的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汇演活动让党员干部和村民共同感受了节日的特色文化氛围,现场观众反应强烈,深受广大村民好评,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情感。据悉,在新的一年里,徐庄村将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上下一心、团结拼搏,持续推进乡村发展治理和村民融合共建共享,让村环境更加美丽、邻里更加和谐!(徐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