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暖警励警心

2023年01月2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春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深入贯彻落实暖警爱警、从优待警政策,充分体现组织关心关爱。春节前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辉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代表局党委向一线民警辅警及家属和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1月18日上午,彭辉来到城区交警执勤岗点,亲切看望慰问正在路面执勤的民警辅警,对交警大队在过去一年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城区交通秩序、“创文、创卫”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随着当前防疫政策的调整,今年“双节”期间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文明理性执法,合理部署勤务,强化路面管控,全力为全县人民欢度“双节”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民警徐新鑫家中,彭辉与其亲属促膝交谈。座谈中,彭辉关切询问其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向他们对公安工作的默默支持、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彭辉来到县中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退休老干部张寿胜,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问候,嘱咐他保重身体、振作精神、乐观生活。“离退休老干部为全县公安事业的发展倾注了毕生心血,他们在长期公安工作实践中积累丰富经验、形成的优良传统是光山公安的宝贵财富”,彭辉在交谈中感谢全体退休老干部在过去一年中为光山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暖心的问候,贴心的关怀,让一线民警辅警、家属、退休老干部深受感动,倍感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干的精神投身公安工作、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光山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