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公安民警辅警

2023年01月23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县长李伟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分别来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官渡河勤务站,看望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向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县公安局,王建平书记代表县“四大家”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辛勤奉献,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重大节日节点安保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繁荣稳定的大局离不开全体公安干警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在县公安局党委坚强领导下,继续扛牢责任、补齐短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巡特警大队官渡河勤务站,李伟县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为守护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光山公安队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安宁。春节即将来临,在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及家人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再接再厉,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平安作出更大贡献。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谢睿代表全县广大干警表示,要忠诚践行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光山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