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祥和过好年!漯河城管局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人员

2023年01月23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辞旧岁,吉祥庆新春。1月22日,大年初一,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海平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长李会杰和局相关科室人员,分别来到市区灯展城管执勤岗、人民公园、第三水厂、城管智慧指挥大厅等地,督导检查城市管理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城市管理保障、市民保供给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

春节期间是用水高峰期,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尤为重要。在市清源供水公司第三水厂,郭海平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勉励大家强化调度、科学安排,加强全流程水质管控,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用水安全无忧。

在市区灯展城管红枫广场执勤岗,对城管执法队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表达敬意。勉励队员要继续弘扬城管人“铁脚板”的工作精神,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履职尽责,牢记严格执法也是服务大众、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为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做出新的贡献。 叮嘱城管队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务必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保护自己。

在人民公园,查看近期游客人流量和应急处置、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情况,勉励大家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优化公园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园及周边配套设施,打造安全舒适、群众满意的游园环境。

在城管智慧指挥中心大厅,郭海平向队员们送上新春问候的同时,详细查看节日期间智慧城管运行情况,希望该中心充分发挥目前遍布市区240余套监控喊话设备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前瞻性、开拓性地开展建设,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服务群众诉求,提高精细化水平,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应急处置“快速反应”水平,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打造出色优秀的城市管理“智能大脑”。

在行程中,郭海平一行细致查看市容市貌,对发现的个别问题及时转交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及时处置。郭海平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住建厅的悉心指导下,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履职尽责、敢于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地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发展,市容市貌日益改观、城市品质有力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健全、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对于城管人来说,越是节假日就越是忙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任劳任怨,实干苦干精神,树立精细理念,下足“绣花”功夫,以满腔的热情、积极的行动抓好节日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用城管人的辛苦指数弥补城市基础设施的短板、功能不全的缺失,用城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舒适安宁、惬意美好的新春佳节。

慰问中,一线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大力发扬奉献精神,一丝不苟地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城市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城市管理的发展做出贡献。(李骆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