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灵宝籍医疗专家情系桑梓 新春返乡义诊

2023年01月2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兔年大年初三。由灵宝市卫健委组织的“情系桑梓•回馈乡亲”灵宝籍在外医疗专家回乡义诊活动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成功举办。

来自广州、郑州等地大医院的薛兴阳、巴云鹏、郭有中、赵根尚、申鹏霄、卯甜甜六位灵宝籍医疗专家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灵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屈跃民,副科级干部李玉朝,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看望义诊专家,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专家们带着浓浓的乡情,为家乡父老治病解难、送上温馨的“过年礼”。

当天上午,在门诊大厅内科、外科、耳鼻咽喉科候诊区坐满了挂号等待的群众。医疗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耐心倾听、严谨开方,精准解读每一项检查项目,为前来的患者及家属解决长期以来在看病中的困惑。

针对群众需求,专家们详细询问、了解病情、制定方案,并耐心细致地给就诊群众讲解健康疾病问题,对乡亲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大家掌握医学常识和健康保健知识。活动中,部分专家还深入业务科室查房,对疑难病例进行分析讨论,提出更加专业的见解和指导意见,帮助提升灵宝市医疗服务水平。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亲切而熟悉的家乡话拉近了与就诊群众的距离和感情,热情细心的服务,让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非常满意和感动。心系家乡、回馈老乡,专家团队用自己渊博的学识、精湛的技术、深厚的经验,为父老乡亲服务,为家乡的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受到百姓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苏新科 张丽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