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潦河坡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擦亮秀美乡村底色

2023年01月25日2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全面提升镇容镇貌,近日以来,借助春节群众返乡契机,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坚持科学部署,在环境卫生整治上持续发力,通过深化党建引领,全面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细化责任分工,持续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坚持靶向发力,突出全镇整治齐推进。定时集中组织对镇域公路、集镇街道、广场平台进行统一清扫;动员群众对住所周边等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整治,发动志愿者对街道上、水沟里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整治。

同时,该镇还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的能动性,结合保洁员清理小广告、破旧广告牌150余处,带动群众共同维护家园环境。

下一步,卧龙区潦河坡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扎实稳步推进,继续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为群众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薛小磊 金淑慧 宋海源)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