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寨豁乡: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平安过节

2023年01月26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5日,焦作市博爱县寨豁乡统一部署行动,由该乡应急办牵头,乡林站、消防中心、文旅办开展联合行动,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敬老院、超市、民宿、辖区内河道、村内水池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从物品堆放、警示牌设置,隐患排查整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药品配备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进行现场督导,提醒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健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检查,明确安全责任,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本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2项,并现场责令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强化了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该乡的各项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该乡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节日安全氛围,为平安过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寨豁乡将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对照责任清单、紧盯重点环节。扛牢监管责任,靠实主体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反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逯久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