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拼经济|义马瑞辉公司:工业机器人春节假期忙

2023年01月26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在义马瑞辉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业机器人铁臂灵巧回还,将生产线上新出的砖坯整齐码垛。

  近年来,义马瑞辉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适时转型创新,不断开拓创新,改善产品和服务,顺利通过环境、安全、质量“三体系”认证,2019年与洛阳理工学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当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通过GB/T23001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与郑州大学高温材料研究所开展“高性能矾土基合成新材料研发和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人才团队建设,使该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销售收入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递增。

  为适应市场需求,强化产品质量,该公司投资2亿元,在原有基础上新建的年产10万吨合成新材料项目,于2022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采用绿色化智能化煅烧设备和国内外先进技术,利用5G网络实现PLC与厂内系统间的数据传输。建立物联网连接,为上下游生产线协同提供支持,实现“无线”代替“有线”,机器换人,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占到了95%以上,其中高档料市场占有率将达到70%,中档料市场占有率达到30%,使该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成为国内合成材料生产线的标杆企业公司,在谱写新时代义马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新贡献。(苏浩然 李双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